泰佶食品

由於民國86年亞洲金融風暴,台灣經濟遭受嚴重衝擊,蒲泰清夫婦受到婆家的鼓勵,毅然辭去郵局的鐵飯碗,在板橋華江市場裡擺起小小的攤子。

在夫妻齊心協力的經營下,「古早味糯米腸」與「家傳油飯」終究堅持著傳統味道,秉持著優選品質,在市場裡闖出知名度,「泰佶食品」也在這份堅持下誕生了。

經過多年的努力與成長,許多人建議我們採用碎米、香精或是人工腸衣來降低成本,但是近來食安問題嚴重,食品安全是泰佶最重視的事,每一位顧客都是我們的心頭寶,堅持不添加防腐劑、人工香精,加上嚴選的天然豬腸衣,來服務每一位消費者。

隨著時代變遷,泰佶從傳統市場走向網路通路,期望能讓更多的台灣鄉親,知道我們的用心與堅持。

食/的/安/心

商品委託第三方公正檢驗機構檢測,其他原物料每年至少3至5次抽檢,
以確保食材符合衛福部公告之食品衛生安全標準。

食品檢驗報告

FOOD PESTICIDE RESIDUE

包材檢驗報告

PACKAGING MATERIALS

LINE帳號@qbq2222k/

電話(02)86715023、24 /

傳真(02)86715779 /

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350號 /

泰佶食品 2018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